欢迎访问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主页!  

    仲恺科技孵化园介绍

     

    仲恺科技孵化园位于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是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为依托,将学校综合智力资源优势与其它社会资源优势相结合,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提供支撑平台和服务机构。

    仲恺科技孵化园的的功能:

    1、“硬件”服务:孵化园分为路演厅、开放创业区、小微创业区、创客业务洽谈区、多功能会议室等功能区。目前,多家企业、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服务机构进驻孵化园,涵盖机械、农业、化工、环境、食品工程等领域。

    2、“软件”服务:孵化园可帮助企业完成财务代理、项目评估、年度审计、政策咨询、投资咨询、成果鉴定、项目的申报、高新企业的申报等。2019年1月根据仲恺科技孵化园管理办法,通过专家评审等流程完成了园区的第一批入驻,其中广州中防科技有限公司被全国高新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小组认定为2019年广东省第二批高新企业,孵化园孵化企业初建成效。

    3、“融资”服务:积极引进各种支持创新的基金及投资资金。一方面,利用政府基金,如国家对小企业的创新支持基金,鼓励企业申报;另一方面,积极联络,引进国内外民间风险资金来促成高科技项目的产业化;同时还要引入银行、保险等有关资金,这样就可以形成多渠道的融资体系。

    为了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仲恺科技孵化园推动和鼓励老师、校友及在校学生创业,力争形成定位准确、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的以农业为主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创业就业综合服务平台。

    仲恺科技孵化园计划将在梅州、珠海、德庆、湛江等地建立分园,通过整合各合作单位的创新创业资源,依托仲恺“院士工作站”,全力打造成为广东省现代农业科研和技术创新高地,为科技人员和企业提供全要素创新创业服务,扩大学校产学研结合,为广东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振兴的支撑,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19 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仲恺路501号仲恺科技孵化园四楼404室    电话:8900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