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主页!  

德庆仲恺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浏览次数:

德庆仲恺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由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和德庆县科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德庆县下属一家国有公司)各占50%股份。

德庆研究院是德庆县人民政府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持股)合作共建的德庆首家高校主导型的企业运作类型的新型研发机构。围绕德庆农业产业开展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农企孵化育成、高端人才集聚和培养、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科技咨询及培训服务等。具备南药种苗快繁、生理、分子、生态、栽培、绿色防控、药效、药材质量控制等研究试验条件。

2019年12月13日,“丘陵山地肉桂机械采收技术研究及装备研制”项目启动会暨专家特聘仪式在德庆县举行。

 

       Copyright@ 2019 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仲恺路501号仲恺科技孵化园四楼404室    电话:8900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