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主页!  

科技公司党支部11月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浏览次数:

一、科技公司党支部11月工作动态

科技公司党支部开展习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会

11月30日,科技公司党支部在科技孵化园403室召开了习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会和支部工作会。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的历程,从10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经济特区大变革大发展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支部书记吴亚榕同志在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在“两个大局”深刻变化背景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我国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郑重宣示,向全党全国全世界释放了强烈信号,具有重大意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党支部还讨论了拟在近期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以及通报党支部《不忘初心使命,矢志服务三农》的微党课在机关党委“党课开讲啦”讲党课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对此殊荣,吴亚榕书记鼓励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科技公司党支部11月工作简讯

为确实了解支部党员在“工作、生活、思想”现状,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把谈心谈话活动落到实处,党支部制定了谈心谈话制度,使此项活动常态化,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11月26日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以“一对一”面对面谈话的形式开展。谈心内容为个人思想、工作、家庭等情况,畅谈当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通过谈心谈话,增进了党支部的团结,查找了问题,形成了共识,促进了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19 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仲恺路501号仲恺科技孵化园四楼404室    电话:8900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