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主页!  

学报与科技公司党支部9月工作简讯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浏览次数:

1、9月9日,学报与科技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学习交流。党支部书记吴亚榕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成员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真做好部门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2、9月25日,学报与科技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全体会议,研究制订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方案。

 

       Copyright@ 2019 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仲恺路501号仲恺科技孵化园四楼404室    电话:89003949